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走访调研问计问需 帮助企业解忧解难——仓山区营商办组织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仓山营商 发布时间: 2022-08-26 11: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近日,仓山区营商办联合区工商联、区民政局共同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深入倾听市场主体的声音,广泛征集企业的意见建议。
8月24日上午,调研组走进仓山区家庭服务业协会,详细了解协会的运营情况,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与协会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调研组表示,协会是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与市场主体关系密切,希望能搜集和反馈及时、动态、真实、有效的企业意见建议,提高政策制定市场主体参与度,助推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8月25日上午,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盖山镇商会会员企业福建国柱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向企业推介了审批服务方面的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和运用优惠政策,降低企业办事成本;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仓山区营商办将持续深入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充分吸纳企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使营商环境改革更符合市场主体的期待,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