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服务“零距离”! 仓山区互联网小镇设立“移动式”行政服务窗口啦~

来源:醉美仓山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方便园区企业办理工商行政业务,提高行政服务水平,自9月21日(周三)起,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移动式”行政服务窗口将“搬进”互联网小镇啦!未来每周小伙伴们都可以不出园区就能快速办理业务。
  “移动式”行政服务窗口是仓山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重点针对企业反映的办事难等问题,通过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办事服务,做到第一时间响应、及时研判处理,尽最大努力解决好企业的身边之事、当务之急、利益之痛。
  服务时间:每周三上午9:00-11:30;
  办理地点:互联网小镇6号楼一层直播生态园。
  互联网小镇作为仓山区发展互联网智能产业的重要聚能平台,未来将继续聚焦企业需求,为园区企业引进更多便利服务,用实际行动助推福州“科创走廊”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