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黄炳新部长来对湖街道开展年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2-19 15: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人民过个“放心年”,2021210日下午,区领导黄炳新部长一行人来对湖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实地察看了全季酒店、施埔教堂和七街十二府居家隔离点等人员密集场所。街道党工委书记于贤平、街道办主任陈文及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黄炳新部长强调,每年春节都是诸多风险易发高发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是今年工作的第一场硬仗。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监管容易放松警惕,思想容易麻痹大意,要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企业一定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春节期间生产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二是紧抓疫情防控。今年春节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第一个春节,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移防控关口,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严格规范上岗,做好经营场所的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等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要加强个人防护,按照要求做好重点人员的隔离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