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商务局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决策部署,2月10日—12日,仓山区商务局商场超市开展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督查工作。
  按照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我局重点督查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做好日常消杀及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是否落实等情况

  经查看,商场超市大部分有落实扫码测温、督促顾客佩戴口罩,但存在部分顾客佩戴口罩不规范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在检查时发现的薄弱环节,要求企业做好督促、强化整改措施落实,同时强调商场主体加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常抓不懈。

 

  我局还要求企业要全面开展细致排查,早发现、早整改,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弦,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