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商务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26日,仓山区商务局联合仓山区纪委、仓山区检察院、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永辉超市爱琴海购物中心店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检查组要求永辉超市爱琴海购物中心店管理人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超市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超市的前台“一米线”、公共场所消杀、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入口测量体温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永辉超市爱琴海购物中心店员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安全生产台账按照制度落实到位、在收费处及称重区均有设置一米线,对进卖场顾客测量体温,并要求顾客出示健康码,永辉超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落实良好。


  检查组强调,当前,虽然我市正处在低风险地区,但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最容易出现麻痹大意思想的时候,各企业不能有半点松懈,切莫麻痹大意,切实要全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春节旅游旺季市场平稳运行,打造优质、安全、健康的度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