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深化改革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3-24 20: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持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消除“脏、乱、差”现象、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东升街道深化改革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一是全民参与,鼓浓爱卫氛围充分发动党员、志愿者、共建单位等力量,多渠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工作。通过线上利用辖区微信喇叭群线下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

  二是集中力量,加强环境整治以辖区环境综合治理为重点,组织社区、调动物业、整合志愿者力量集中开展街区环境整治行动。彻底排查整治卫生死角辖区公共卫生短板。

  三是部门协作,加强队伍建设。加强部门相互协作,建立部门联合协调机制,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