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盖山镇持续创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充分贯彻落实《仓山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清爽舒适的节日环境,本月以来,仓山区盖山镇由包镇区领导成员和机关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辖区内持续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群众等力量,对主次干道、河道周边、绿化带等场所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行动。盖山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街头巷尾,全面清理村庄生活垃圾、杂草杂物,卫生死角,全面清理和铲除生活垃圾、乱堆乱放、陈年杂搭、河道阻塞物,同时引领村民树立爱河护河意识,建立起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自18日至116日,盖山镇通过161个网格发动人员1800余人次,共清理垃圾约57吨,杂搭乱堆200余处。下一步,盖山镇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继续推进爱国卫生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行动,营造更舒适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