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融资担保领域信用风险提示信息

来源:仓山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 2019-03-25 17: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融资担保领域信用风险提示信息

 

   中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鼎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汇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因在申请设立融资担保机构行政许可中,提供了虚假的专项资金托管协议、对公活期存款交易简明明细报表等材料,被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撤销融资担保行政许可,这三家公司的行为违反了《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申请人申请行政许可,应当如实向行政机关提交有关材料和反映真实情况,并对其申请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根据《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被许可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应当予以撤销”做出上述决定。

    我办对中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鼎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汇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做出融资担保领域信用风险提示,提醒有关方面注意这三家企业的违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