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临江司法所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国素以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著称于世。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明礼诚信自古以来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更好的培养祖国的花朵,国家未来的接班人,传承好祖先给我们留下来的优秀文化,临江司法所联合仓山区第二中心小学、仓前山社区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近日,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仓二小的全体师生都到操场列队集合,各个翘首以盼,在主持人介绍完来宾后,临江司法所江禄贤所长上台为全体师生进行“诚信为立身之本”的主题演讲,在他们心中埋下一颗诚信的种子。随后,学生代表宣读“诚信”倡议书,进行校园“诚信之星”颁奖仪式并合影,在音乐老师的指挥下师生合唱《诚信之歌》,全体师生在主题墙前庄宣誓,稚嫩的小拳头紧握并举起,在老师的带领下逐句诵读,对他们而言也是一次生动的精神教育,宣誓结束后,大家都踊跃到主题墙前签字留念。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上前为各年级同学发放有关扫黑除恶、反对校园欺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毒品的危害等宣传手册和宣传纪念品,共计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