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信用工作专题会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19-04-25 0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2日下午,仓山区发改局(信用办)王坚局长主持召开信用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信易+”和信用征收工作。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区房管局、各征迁指挥部办公室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在我区原已开展的4个“信易+”试点基础上,继续扩大“信易+”的应用领域,要推动“信易阅”“信易教”“信易医”在我区的开展,并实现场景应用。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要积极对接市直主管部门,结合我区实际,分别制定“信易阅”“信易教”“信易医”的实施方案,推动其落地实施;同时,区大数据服务中心要积极指导各牵头单位,实现“信易阅”“信易教”“信易医”在e福州上的线上应用。二是要突出我区信用工作亮点,积极开展“信用征收”工作。由区房管局牵头,梳理我区房屋征收中出现的失信案例,并将失信黑名单分发至区直各有关单位开展联合惩戒;同时,要积极探索“信易征”的正向激励措施,对信用较好的征收对象给予相关方便和优惠,不断创新信用征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