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体旅局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1-06-23 15: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4日是我国的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更好迎接我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引导公众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仓山区文体旅局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契机,加大信用宣传力度,LED电子屏循环播放“诚信立身 诚信立家 诚信立业”“树立诚信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等诚信宣传标语,并在局微信工作群中推送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章,推广“信用福州”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学习转发,扩大宣传效果及范围。仓山区文体旅局旨在希望通过这些方式,使社会公众了解、认识信用的意义,帮助公众关注自身信用行为,提升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