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仓山区施程小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2-01-24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诚信教育,建设诚信校园,12月22日下午,仓山区施程小学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形式开展。班会课上,各班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从小处入手,让学生不说谎话、不抄袭作业、诚信考试,明礼守纪、拾金不昧等日常规范和道德要求做起;或让学生踊跃发言,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的缺失;或组织学生讲述自己亲身经历过的诚信故事,分享诚信名言;或组织观看诚信视频影像等。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诚信道德意识,弘扬了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信”优良品质,营造健康、进取的学风、校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诚信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诚信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诚信品质融入到班级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去,切实提高诚信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