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以行促信 以信促阅” ——仓山区图书馆评选2021年度“信易阅”分享大使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2-01-24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健全图书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仓山区图书馆积极主动地开展“信易阅”工作,时逢年末,仓山区图书馆按照读者积分排名,评选出2021年仓图“信易阅”分享大使,授予奖状及奖品,评选主要依据年度借阅量以及是否准时归还图书。

  “信易阅”服务项目的推行,在图书借阅方面给予读者优惠和便利,提供预留阅览座席、新书优先借阅、活动优先报名等便民服务,以信用打造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新型关系,实现图书馆服务的“零距离”、图书阅读的“零门槛”、知识获取的“零等待”。营造了文化领域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也借此机会推广文化志愿者服务信用读者项目,让守信者“真真切切”得实惠,实现文化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