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仓山区建新镇开展“诚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22-10-11 11: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为更好助力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树立企业管理者依法诚信经营理念,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诚信意识,促进辖区和谐稳定。9月26日,仓山区建新镇工作人员深入神蜂科技、兴春赠品、和声钢琴等家企业,开展“诚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面对面向企业讲解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政策,让企业进一步认识到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加强企业信用文化建设,逐步将信用管理贯穿于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力争让诚实守信成为全体企业的核心文化,让信用为企业赋能增效,助力建新镇企业建立信用风险防控体系。 

  通过宣传,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加速企业信用良性循环,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