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信用修复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1-30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国无德不兴,人无信不立。诚信对于企业发展更是必不可少。诚信不论对个人、社会还是国家都具有重要意义。诚信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兴旺的不竭动力。为加强企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企业遵守诚信意识,努力打造诚实守信的和谐企业。11月18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在福建金大通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了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培训会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首先以两则国内外真实故事开篇,讲述了何谓诚信,以及诚信给他们的人生带来了什么改变;接着从“什么是诚信”、“诚信缺失的表现”、“企业诚信缺失的特点”、“诚信的重要性”、“对失信行为的惩戒”、“诚信与你我共勉”共六个方面,用生动的故事和准确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什么是诚信以及诚信的重要性,并让福建金博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员工踊跃发言,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的缺失,反思自己的行为。  

  通过此次信用修复培训会,进一步夯实了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红线意识,增强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积极营造稳定祥和的安全生产氛围和诚信交通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引导企业遵守诚信意识,努力打造诚实守信的和谐企业希望企业在今后生产中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