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仓山区对湖街道马厂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1-29 08: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普及信用常识,全面加强居民诚信的意识,营造“守信光荣 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12月22日,仓山区对湖街道马厂社区开展了诚信教育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同时,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们通过集中宣讲、走访入户,向社区居民们发放道德诚信倡议书,向居民宣传、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道德诚信有关知识,积极推广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风尚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提醒群众重视个人信用记录,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  

  本次活动,大大拉近了社区工作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