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仓山区开展“双公示”修复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信用办 发布时间: 2023-03-13 17: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公共信用信息报送质量,提高信用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区信用办、大数据服务中心组织区直各有关单位前往福州市大数据委参加“双公示”业务专题培训会。

  会上,市信用信息平台技术专家分别就数据报送操作流程、“双公示”上报注意事项、常见错误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我区信用工作者做好信用信息归集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指导。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深刻认识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对错误数据要迅速响应、迅速整改,做好原因说明并及时报备。二是每天关注错误数据,及时更新上网,避免出现瞒报、漏报的现象。三是为确保信息与国家库匹配,行政代码须以国家库为准,按照系统的提示进行修改,因国家库更新延迟导致的迟报数据可进行申诉,其他原因均以尊重业务事实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