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仓山区金山工业园区开展“弘扬诚信文化”活动

来源:仓山区金山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3-05-10 09: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加强金山工业园区的诚信规范,树立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4月24日,金山工业园区开展了社会信用建设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紧扣“弘扬诚信文化”活动主题,围绕法律知识、诚信教育、家庭道德教育等方面,坚持正面引导与监督警示相结合、整体报道和典型选树相结合,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局面。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信用建设宣传资料、诚信建设倡议书等方式,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诚信宣传教育贯穿到民众日常生活中,营造文明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大力宣传相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针政策,积极倡导诚信规范,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进一步提升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着力构建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且对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不断提升园区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园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使更多的人加入到信用体系建设中来,从而扎实推进园区诚信社会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