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仓山区城门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增强诚信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23-07-12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党的102岁生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推进诚信教育,增强党员诚实守信意识,仓山区城门镇卫生院党支部于6月30日开展“增强诚信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 

  会上,郑萍副书记强调:“人无信不立”,作为一名党员要把诚实守信作为立言立德的基本要求,要对党和人民群众忠诚守信。一是要加强自身诚信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学习诚信守法和道德教育,加强党员信用知识学习,提升党员信用意识。二是强化纪律诚信意识。经常对照各项纪律准则审视自己,照好镜子,自觉摒弃侥幸、麻痹心理,防止出格越线。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加深了党员们对诚信的理解,引导党员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号召党员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加强诚信建设,培养党员做“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诚信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