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仓山区螺洲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螺洲镇 发布时间: 2023-09-14 09: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让守信企业获得更多红利,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8月25日下午,螺洲镇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议,螺洲镇班子成员及经济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发改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的工作精神,对下一步推动中小微企业入驻福州市信用综合服务平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信易贷”工作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把“信易贷”平台注册认证工作作为加强我镇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坚定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媒体作用,加大“信易贷”工作宣传,提升平台社会认知,扩大平台影响力,发挥好融资平台的便捷高效作用。三要开展走访活动。主动走访辖区市场主体,认真指导市场主体做好“信易贷”平台的注册认证工作,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在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切实帮助市场主体纾危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