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仓山区召开信用“双公示”数据归集工作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4-02-02 09: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全面归集、规范报送、依法公开,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数字化监测中“双公示”指标。市信用办分管领导及市大数据委、市卫健委信用工作负责同志于1月24日上午莅临仓山区指导召开信用“双公示”数据归集工作推进会。区发改局(信用办)、区“智慧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信用工作负责人,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局、区城管局、区文旅局的信用工作科室负责人,国信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智慧中心”详细汇报了仓山区“双公示”数据整体情况、“双公示”数据归集工作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建议;区直有关单位分别汇报本单位信用“双公示”数据归集工作情况,对近期出现的错误数据、迟报数据的原因进行解释并反馈整改情况。 

  市信用办分管领导在会上重点强调,要求区直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双公示”数据归集工作,压实责任,加强责任心,提高业务水平;要及时梳理信用“双公示”数据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做到信用“双公示”数据一周一清,实现信用“双公示”数据“三零”,助力仓山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