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09 20: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创造福建双拥新辉煌”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王洪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琪玉,省军区副政委、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火照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祥充分肯定今年我省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我省双拥工作光荣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推动我省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新时代双拥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双拥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入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对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新要求。要坚持围绕强军目标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以军民融合为抓手,统筹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以服务能打胜仗为根本,推进拥军支前工作;以服务保障为中心,全力支持军队改革调整;以解难帮困为重点,大力支持部队全面建设。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在机制、内容、载体、方法上求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