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5-03 18: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3日上午,仓山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传达福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我区2017年工作成绩,对2018年双拥工作进行安排并就开展新时代“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进行部署。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仰武主持会议。

    会上,梁栋区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区在双拥创模、双拥和国防宣传教育、优抚安置、军地沟通协调、拥政爱民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此次会议是我区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双拥工作会议,军地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巩固提升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落实,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新仓山和实现驻区部队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区领导周龙敏、陈甦、许延华、高晓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