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浓浓关爱暖“兵”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31 10: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组前往永泰县盖洋乡珠峰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如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复退老党员、老村干谢绍级的家里,慰问组一行与他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老人今年77岁,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看到老人虽身患疾病,但精神矍铄、乐观开朗,慰问组人员鼓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支持村里的工作。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谢益珙,退伍军人谢绍宋、老民兵营长谢积仁,以及遗属肖桂英的家。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认真了解军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家人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嘱咐他们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多传捷报,为家庭争光、为家乡争荣;希望他们作为军人军属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带头执行“村规民约”,助力精准扶贫,为珠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积极作为,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组一行还向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简要介绍了新成立的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