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立功受奖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送喜报活动系列六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切实增强军人和家属的荣誉感,314日,在阵阵锣鼓和礼炮声中,仓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人民武装部一行分别到盖山镇、城门镇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郭可兴、潘少曦家中送上喜报。

  在盖山镇跃进村,将喜报送到郭可兴家中

  在城门镇潘墩村,将喜报送到潘少曦家中。
  

  每到一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向军属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军属的工作、生活和存在的困难。军属们为孩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强力保障,鼓励他们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区双拥办主任)林义印、副局长翁菲敏、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彭建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盖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城门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