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举行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启动仪式

来源:仓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清明是缅怀,亦是铭记。327日上午,仓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委文明办、区人武部在福州三山人文纪念园开展“鲜花献英烈”暨“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启动仪式。


  10点许,在纪念园,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鲜花,缅怀那些为国家和人民奉献生命的英雄烈士。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缅怀先烈,学习他们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不怕流血牺牲的献身精神,缅怀他们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要像他们一样,让信仰之火熊熊不熄,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焕发力量。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红色教育主阵地作用,认真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推动“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活动落到实处,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区委文明办主任冯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林义印、区人武部副部长郑龙及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