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学校项目开展百日竞赛确保一期顺利交付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07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参建队伍代表接过队旗,揭开百日竞赛序幕。本报记者

    5日上午,省重点项目三江口福州学校项目小学部地块上,队列整齐,红旗招展,“大干100天,确保福州学校项目教育地块一期顺利交付”誓师大会暨劳动竞赛正式启动,10支参建队伍代表接过“青年突击队”队旗并庄严宣誓,揭开百日竞赛的序幕。

  市城投集团、市建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福州学校项目施工受到影响。项目从2月15日起开始复工,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同时,集团采取超常规举措补损失、抢进度,共有1400余名建设者全力施工。截至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全面封顶,正转入大规模内外装修阶段,按照计划,接下来的100天是关键期、攻坚期、决胜期。

  记者了解到,劳动竞赛以“三比一创”(比工程进度、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创和谐团队)为主题,项目部将成立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奖惩机制,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施工进行考核,通过技术比武,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三江口福州学校是一所公办12年一贯制学校,位于樟岚片区,将引入高水平教育资源,涵盖小学、初中、高中。按照计划,今年8月将完成小学部建设,9月作为初中部先行招生,明年7月全面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