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志愿服务组织进校园义务消杀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3-31 09: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消毒员对仓山区第二中心小学校园进行消毒。

    昨日上午,仓山区第二中心小学内,10多名防疫应急志愿者全副武装,用专业的消杀器材对教学楼、教职工办公室、电脑房、卫生间、操场等师生会触及的场所开展全方位专业消杀。

  本次“助力校园防疫”义务消杀志愿服务活动由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联合入驻组织福建永传助残扶贫服务中心和福建蓝豹救援服务队开展,为仓山区10所中小学、幼儿园提供免费消杀服务。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仓山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按照疫情防控时间节点和实际需要,开展相应的志愿服务活动。此前,孵化基地已联合部分入驻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助力社区防疫”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义务消杀活动,消杀面积10万多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