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服务绿色青运会 争当园林志愿者”

来源: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15-05-05 12: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5年5月4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州市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福州市“服务青运会,争当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州赛区志愿者工作筹备成果展,在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市领导陈元邦、林晓英、陈晔来到海峡奥体中心,与福州青年一起参加“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局团委叶晓佳副书记、支队高春宝副支队长带领执法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领导观摩了青运会福州赛区志愿者工作筹备成果展和“服务青运会·争当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点击启用“青运会志愿者专属APP”,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超级队长”徽章,并为青运会志愿者授旗。福州市委陈元邦副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强调,当前福州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青年朋友牢记历史使命,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责任,与祖国同命运共奋进;希望青年朋友坚定理想信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锤炼自我,做一个向上向善的青年。

支队主要围绕 “榕城护花使者”志愿者登记、安装花满城APP赠花、拼图游戏等活动展开,活动现场到处都是朝气蓬勃、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们,支队帐篷前志愿者登记排起了长龙,市民踊跃登记成为榕城护花使者志愿者;花满城APP扫码关注现场,大家认真扫描二维码并安装软件;拼图游戏现场,大家开动脑筋,好不热闹;现场展出的“榕城护花使者”志愿者风采海报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活动间隙,陈元邦副书记等领导还来到“榕城护花使者”志愿者服务队展位前观摩活动开展情况,认真了解服务队近年来开展的系列宣传活动,并对服务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志愿者们纷纷在活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支队志愿者团队在雨中最后一个离开活动现场,以青年人的朝气和激情圆满完成了此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