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0名环卫工人领到“清凉大礼包”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天气酷热,许多环卫工人在工作中汗流浃背。福州晚报携手爱心企业福建新之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福州东南眼科医院、永辉集团组成送清凉队伍,为50名环卫工人送上“清凉大礼包”,里面有蜂蜜、绿豆和雨伞。

  “我最近每天都去爱心茶摊上接凉茶喝,今天又收到了你们的礼物,很开心。”南街街道环卫工人胡师傅说。胡师傅和另一名环卫工人搭班,每天从凌晨4时30分工作到深夜11时。“我上班时都要带一个超大水壶,工作一天至少要补充两三次水,爱心茶摊给我们提供了方便。”

  福建新之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今年加入爱心茶摊送清凉队伍的新面孔。“我们企业虽然没有摆爱心茶摊的条件,但我们愿意跟随爱心茶摊送清凉队伍,走上街头,为高温中的劳动者送清凉。”该企业负责人说。

  □征集令爱心茶摊欢迎你加入

  炎炎夏日,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度酷暑。今年的“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爱心商户与市民积极加入。我们会在爱心茶摊饮水点贴上活动标语。有意参加活动的企业或热心市民,请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或通过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