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黄翔常务副区长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仓山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3-27 10:37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326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区政府黄翔常务副区长带领区应急局、区工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福州易联工贸有限公司、福州南台纸箱有限公司、叶厦塑革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黄翔常务副区长详细了解、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把安全生产关,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岗位,隐患要彻底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属地政府要夯实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认真开展日常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打牢镇村安全防控基础,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