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仓山区2021年第三批青年就业见习补贴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申请单位名称: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新楚,企业地址:仓山区建新镇冠浦路152号。

  申请单位名称:福建吉诺车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贾小平,企业地址:仓山区高旺路6号研发中心四楼

  根据《关于印发〈福州市青年见习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榕人社综〔2019〕89号)的要求,经我局审核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并通过社保系统比对,认定这两家企业招收的14名青年符合见习补贴发放条件,按照文件要求给予企业补贴,共计51600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7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3570796;来信投递: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5楼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7);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接待联系人:柯女士。

 

  附件:仓山区2021年第三批青年就业见习生活补贴拟发放名单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