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委党校志愿者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行动

时间:2023-08-05 15:14 来源:仓山区党校 浏览量:0

| | |

日期:2023-08-05 15:14浏览量:0

来源:仓山区党校

   

  为切实做好台风“杜苏芮”过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尽快恢复仓山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2023年8月5日,仓山区委党校积极响应区爱国卫生运动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行动,组织志愿者下沉仓山镇村居一线,共同打好灾后“清理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在仓山镇先农村,我校志愿者们响应号召,冲锋在前,与村干部一道对村中的排水沟与路面上堆积的淤泥、散落的树枝等杂物进行及时处理,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把村居内受台风影响导致的脏、乱、差地带清理得干净整洁,使村民生活恢复正常秩序。我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护河爱水、清洁家园”专项行动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当好美丽仓山的守护者,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