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候新春——仓山区财政国资开展 “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时间:2024-01-26 16:30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浏览量:0

| | |

日期:2024-01-26 16:30浏览量:0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春节将至,为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过大年”的节日氛围,2024年1月26日上午,区财政局、区国资中心志愿者与共建社区港垱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港头河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为提高清理效率,社区工作人员将现场志愿者分为三组,分段实施清理工作。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等工具,沿着港头河河岸步道开始认真清扫,虽然近期天气比较寒冷,但是他们依然干劲十足。大家分工配合,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河岸边枯叶、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干净。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河岸步道终于又干净了不少,路过的行人也向志愿者们投来赞许的目光。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是普及护河、保护环境的行动不应停歇,他们将继续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向身边的人传递护河爱水的理念,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他们加入到这场行动中来,促进城市环境不断改善,共同守护美丽宜居的健康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