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23 17:27 来源:仓山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浏览量:0

| | |

日期:2020-10-23 17:27浏览量:0

来源:仓山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仓山区高度重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为及时解决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区政府于102021日召集全区各相关部门与智库有限公司召开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研讨会。 

  会上相关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仓山区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工作积极同智库公司工作人员展开交流。区发改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房管局等单位结合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编制目录工作同智库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深入有益探讨。各与会单位表示将按照97日区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将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作为政务公开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提高基层政务公开的针对性、实效性,使群众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目前全区各相关单位已完成基层政务公开26个重点领域的“两化”目录核稿工作。 

  区大数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大数据服务中心作为全区政务‘两化’工作牵头部门,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成体系、制度化地有序推进;主要通过抓住工作着力点,从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入手,建立完善组织领导、工作推进、监督检查等工作机制,运用多种方式推动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大力推动我区该项工作,确保我区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工作圆满完成。